福州市王审知研究会乔迁庆典

福州市王审知研究会乔迁庆典

 

9月9日下午,福州市王审知研究会在福州市最繁华商业区台江中亭街写字楼9楼举行新会馆乔迁庆典。该会馆系复式建筑,配有露天花园,第九层为办公室、会议室、接待室;第十层为多功能厅。这也是中亭街商场楼层最高点的建筑,站在天台花园能看到台江商业区全景。空气新鲜、视野广阔、花木假山、喷水鱼池。花园中设有玻璃阳光茶屋,观鱼品茶,沐亨花香……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获奖者、福州市王审知研究会会长王忠义表示:新会馆的落成实现了五年前创会时曾经提出的要有一个漂亮的会员之家梦想,可喜的是能够在福州最繁华市中心找到这么好的房子,并且交通非常方便,前门公交车站,后门地铁站。也象征本会得天独厚的天时、地利、人和三大优势。

参加庆典的有省市各部门领导、各社团代表、企业家对宽适的办公环境和花园景观都赞口不绝,对福州市王审知研究会五年来在会长王忠义带领下做出的许多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大家对福州市王审知研究会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更大努力,积极参与,同心同德,将弘扬开闽文化和宣传王审知精神发扬光大,为开闽文化与海丝文化研究做岀更大贡献。(来源:福州王审知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