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兴化王氏始祖重二公家族后裔

据盐城孝友堂王氏王恂纂修的清朝顺治15年宗谱中载明,始祖重一公(元吉)因避元季兵乱携胞弟重二公自苏州阊门迁居江北,重二公居兴化,成为兴化王氏始祖,今有世胄为昭阳巨族。重一公居盐城龙冈,卜宅发祥。据此说明自清朝顺治15年王恂首修宗谱,重一公后人与重二公后人应有联系,否则,清朝顺治15年(公元1658年)距离元末明初近300年,如果没有联系应对重二公家族情况一无所知,也从世胄为昭阳巨族,证明那时重二公家族在兴化也是望族。
可是谱中未载明重二公具体迁在兴化哪里?称什么王?叫什么堂号?字辈怎样排序?只是记载兴化昭阳巨族,今,如果重二公家族后裔还居兴化,应该散落在兴化的每一个角落。或如果居在昭阳,那是否是今天昭阳镇?估计不完全是,兴化古称昭阳,说重二公居兴化成为兴化王氏始祖,今有世胄为昭阳巨族,也许只是抽象的说法。说成为兴化王氏始祖,也应是兴化王氏中的一支王姓始祖。我们自2013年修谱至今从未放弃过寻找始祖重一公胞弟重二公的后人,可是一直苦于寻找未果,但不会放弃,因特此再发告示寻找重二公后裔,急切期盼重二公后裔早日出现,如果存有家谱,将对重一公,重二公上源的对接有很大帮助。
因也希望居住在兴化,兴化周边,昭阳,高邮,钓鱼,大邹,戴南,安丰,老圩等地的王氏宗亲与我联系,也许我们的相识将为王氏家族带来好的消息,对王氏亦有帮助。
         盐城孝友堂王氏王登海特此寻根      
                 13915527062(手机) 18913158224(微信)623367089(QQ)
                                         2018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