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站授牌仪式及2018年年会在新津县胜利召开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四川站

授牌仪式及2018年年会在新津县胜利召开

(简报一期)

 

2018年11月10日上午,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四川工作站授牌仪式暨2018年年会在四川省新津县胜利召开,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会长王听兰、副理事长王义林先生、四川工作站班子成员及部分市、洲、县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会长、支系负责人和代表近50人参加了会议。王义林宣读了《研究会》关于同意成立四川工作站并授牌启用印章和调整四川站班子成员的决定(即调整后为顾问王成、王运厚,名誉站长王华良,站长王进海,常务副站长王小红、王明态、王泽亮,秘书长王登富)。王听兰会长亲自授牌,四川站站长王世海,常务副站长王小红二位在热烈的掌声中接牌,接印。

 

会上,王听兰会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促进会和研究会是经国家民政部批准的合法组织。二、各级要在党的政策允许下抓好组织、制度建设。三、认真收集、整理民间王氏优秀文化,有重要意义的历史资料。四、抓好人才建设和引进,开发网络和数字化等方面的各项工作;四川站顾问王成对四川站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四川站名誉站长王华良向大会致开幕词和闭幕词;并独自承担本次会议的一切费用;四川工作站站长王世海就四川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安排和构想,并决心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抓好全川的王氏历史文化、名碑、名墓、名庙、宗祠、宗谱的搜集、整理和保存,并加强电子、网络方面的工作。大力宣传“孝贤”文化,弘扬正能量;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促进中华文化研究和王氏历史文化研究而努力工作。四川省王氏总会常副会长王明态代表总会到会祝贺,并对通江县马三垭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如何做好马三垭遍布五省三市120多万人的王氏历史文化研究和抓好马三垭王氏家族“孝贤”文化基地建设等工作作了典型发言;国家一级鉴定师、国际知名人士王国丙先生到会祝贺,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在激情高昂的《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闭幕。

四川工作站原秘书长王泽亮主持了这次会议。

 

 

                                                                             四川站秘书处

2018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