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氏文化新媒体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姓氏文化新媒体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2018年10月26日,由京视网手机台主办的姓氏文化新媒体传播研讨会在北京王府井举行,与会各界人士就姓氏文化传播的现状,京视网中华姓氏频道的组织架构、近期目标远期规划,姓氏文化继承传播弘扬等议题进行研讨,为姓氏文化新媒体传播渠道方向建言献策,为姓氏文化新媒体正能量引导进行了研究讨论。

本次研讨会由京视网主办,中国农工民主党姓氏文化调研组组长聂振强教授、吉林省委党校教授宛福成发起,北京周氏文化研究会会长周峰;王氏文化研究会总编秘书长、河南王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朝利;梅氏宗亲会负责人、中国律师法律服务联盟秘书长梅德友;窦氏文化网总编窦成章;曹氏宗亲会副秘书长、中红网曹俊;任氏宗亲会任长春;程氏宗亲会代表程忠良;以及主办方京视网手机台长刘国强、行政总监寇迎、运营总监任艳玲参加研讨。主办方京视网手机台是领先的手机全媒体播发平台,拥有国家颁发的合法运营牌照,是移动新媒体领域创新先锋,为姓氏文化新媒体传播的践行者,领导者。

【编辑 河南王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