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2018年及挂牌仪式

重庆站2018年及挂牌仪式

 

11月9日上午十时,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文化研究会重庆站2018年及挂牌仪式在重庆潼南正齐酒店隆重召开。

此会由重庆站秘书长王子华主持,莅临本会的领导有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主任王听兰先生和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中心副理事长、副总编王义林先生,参加该会的有重庆市各区县会员代表,共60余人。

这次会议是按预定程序进行的。大会首先由本站常务副站长王世华致欢迎辞,二是由王听兰主任宣读了重庆站班子成员换届的文件批复和班子成员的任职分工;授予了重庆站的挂牌和印鉴。三是王听兰主任和王义林副总编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四是王维柱站长代表新一届班子成员接受了挂牌及印鉴,并做了慎重的表态承诺,还做了2018年终总结和相关工作安排。最后由常务副站长王光慧宣读了《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章程》。整个会议秩序井然,充满了和谐友好的氛围。

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充满正能量的盛会。全体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不忘初心,踏实工作,努力担当起王氏历史文化研究的重任,切实搞好修家谱、建祠堂、家风建设等工作,共同开创重庆王氏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