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君导演拜祭郑州马固王氏家庙

王立君导演拜祭郑州马固王氏家庙

世界王家小院

 

回顾十年,怀着对祖先的敬畏与崇拜,浙江影视传媒集团炳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君导演自费公益拍摄了大宋世家郑州马固王氏家庙宣传纪录片,于2018年11月13号第二次专程赶到郑州马固王氏家庙,受到了太子晋文化研究会、中原王氏根亲文化研究会王福现会长及马固王氏宗长、宗亲的热情接待。

马固王氏全体宗亲十分感恩、感激、感谢王大导演十年前公益自费为马固王氏家庙精心拍摄宣传王氏历史悠久文化的纪录片,身为琅琊王氏后裔的王立君导演出于对祖先的敬畏、缅怀 ,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对电影事业的专心,先后陆续在全国各地拍摄了很多优秀的作品,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纪录片,起到了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复兴作用,同时也是德育后人的正面教材。

 王立君,中国著名制片人,1977年生于吉林省双辽市,书香门第,琅琊王氏之后,祖籍山东登州府宁海县王家庄烟台市牟平区所辖,毕业于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浙江影视传媒集团炳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3年,王立君进入影视圈,加盟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参与摄制、发行了《大明王朝》等数百集电视连续剧。

2011年,与八一电影制片厂摄制出品了电影《渡江渡江》。

2012年,入围品牌中国影视文化行业年度人物。

2013年,与山东电影制片厂摄制出品电影《山子的一家》

2015年,与海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山东电影制片厂摄制出品了电影《大海与天使》

2017年,摄制出品电影《墨玉太极》,现已成为中国实力派制片人的代表人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