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站授牌仪式暨二0一八年会

四川站授牌仪式暨二0一八年会

 

十一月十日上午十点,中华历史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四川站授牌仪式暨二0一八年会,在成都市新津县津惠大酒店三楼会议大厅隆重举行。

参加大会的有中华历史文化促进会王氏文化研究会会长王听兰先生,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副理事长王义林先生,中华姓氏文化研究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顾问王成先生。四川站部分精英会员。四川王氏宗亲联谊总会代表,四川部分社会王氏团体知名人士代表。会议在雄状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四十多位参会者见证了四川站授牌仪式的风采画面。王义林副理事长宣读了四川站改组成立文件和授牌授印签文件。王听兰会长作了重要的报告。四川站名誉站长王华良先生致欢迎辞。四川站站长王世海作了二零一八年会工作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安排佈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要求四川王氏会员团结一心,把四川王氏事业做好,百信努力更上一层楼。王氏兄弟社团代表,知名人士代表在会上分别发言,表达了他们对王氏事业由衷关爱的激情。会上先进支族代表王明态,作了热情扬溢的经验论谈。

大会在四川站秘书长王泽亮的认真主持下,按会议议程顺序完成了预定的会议议程。大会在动听的《团结就是力量》的弦律声中圆满闭会。

这次大会得到了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四川站名誉站长王华良先生的大力支持。他个人承担了大会的所有开支。遂宁王氏研究会会长王运厚老先生慷慨解囊,为护送王听兰会长,王义林副理事长一行人离开新津,给予了四川站大力的支助。王华良王运厚二位老前辈的无私奉献,感动了四川站每一位参会同仁。在此四川站全体会员向他俩的义举,表真诚的衷心感谢!                 

这次大会是一个团结的大会,和谐相亲的大会。大会的成功召开并圆满结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得到了参会者们的满意答卷。共同的心声是祝贺四川站年会胜利闭幕。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文化研究会四川站秘书处

                 0一八年十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