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王氏文化发展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

江苏王氏文化发展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

 

江苏讯(王俊通 文波 陈爱方)2018年11月8日18点08分,江苏王氏文化发展委员会在南京同科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揭牌仪式。

仪式由江苏王氏文化发展委员会执行会长王巧樑主持,会长王跃升、名誉会长王晓峰、王彦宏、常务副会长王国斌、王志坚、王进良、王彬、秘书长王俊通、执行秘书长王恒、副秘书长王艳、王小曼、王华及王方圆、王丽芬、王娟等近二十位有关领导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有四项议程:首先由会长王跃升讲话

二是由执行会长王巧樑给王方圆履新常务副会长颁发聘书

三是江苏品牌学会法人代表兼秘书长王国斌和会长王跃升揭牌

四是常务副会长、南京同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坚代表发言

揭牌仪式后,集体合影留念。常务副会长、东尚园餐饮管理公司董事长王方圆在他旗下的东园饭庄举行庆祝晚会,祝贺江苏王氏文化发展委员会正式运行。

晚会上,会长王跃升致辞,他说,揭牌仪式圆满结束,标志着江苏王氏文化发展委员会迈出了依法办会的可喜一步。今后,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团结全省王氏宗亲和企业家,坚持文化自信,传承家国情怀,融合企业发展,携手扶贫助学,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家族的兴旺发达共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多才多艺的常务副会长王方圆和执行秘书长王恒以歌伴舞助兴,与到会的王氏宗亲一起,欢庆揭牌仪式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