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鑑庄王氏宗祠落成典礼

王鑑庄王氏宗祠落成典礼

 

初冬时节的咸宁大地,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对于身处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的高七村村民来说,2018年11月25日(星期日)是个终生难忘、载入史册的喜庆日子。上午十一时许,王鑑庄王氏宗祠落成典礼仪式在响彻云天的烟花爆竹声中拉开序幕。

王鑑庄王氏宗祠由祠孙王德军先生及家族出资八十余万元兴建,此举深受省内外王氏宗亲的广泛赞誉。咸宁本地的王氏宗亲及全国各地的王氏协会、王氏宗亲会、王氏公祠的宗亲代表约三百多人参加了王鑑庄宗祠落成典礼。在宗祠落成典礼活动筹备期间,得到湖北省王氏经济文化交流协会的大力支持。

恭贺王鑑庄宗祠落成宗族名单

三槐王氏槐堂家族茗雅居全体四川资中铁佛石堰塘三槐堂王氏宗族安徽凤阳武店三槐堂王氏宗族重庆南川三槐堂王氏庆元宗族湖南邵阳三槐堂王氏细公宗族贵州清镇三槐堂王氏王富将军宗族四川资阳三槐堂王氏子宗公宗族湖南湘西三槐堂王氏宗族河南永城市三槐堂王氏淮远公宗族四川崇宁五道龙门三槐堂王氏王伟将军宗族河南太康三槐堂王氏宗族江苏江阴三槐堂王氏宗族湖南永州三槐堂王氏王德将軍宗族重庆奉节三槐堂王氏宗族江西七郎堂长王氏宗族四川凉山会理三槐堂王氏道贤公宗族湖南益阳三槐上梅王氏宗族贵州兴义三槐上梅盟盛公王氏宗族安徽三槐堂王氏定文公宗族四川金堂三槐堂王氏祖清公宗族湖南宝庆府三槐堂王氏孟官公宗族安徽寿县磨子湾罗汉寺三槐堂王氏宗族贵州遵义长窝子三槐王氏宗族四川成都三槐王氏家族淮南王祠三槐堂王氏畝公宗族江西乐安湖平王氏敦化堂宗族湖南道州三槐王氏谷宝公宗族四川安岳三槐堂王氏王朝忠安宗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