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县盐井乡群福村王允刚找到了亲支族人

水城县盐井乡群福村王允刚找到了亲支族人

我是寻根问祖的,我听老人一代又一代的说,我的天祖公,是从威宁莆萄箐古霸活人妻赵氏,搬到六盘水小田坝,我祖公在小田坝出了一点事,威宁说威宁的下来处理,我祖公说我们自行处理,不要把事情闹大,叫威宁的不要下来了,后来就没有联系,直到现在已经有七代人了,大老祖王玉龙.二老祖王玉贵三老祖王三贵,我祖公是王三贵,大老祖和二老祖后来就没有联系上,不知家人是否还在威宁,宗亲们有知道的请联系我。威宁一笔架小田坝王家在一盐井群福组联系人王允刚15117452899

经过工作站王大锐王棉华的努力,大锐供允刚你可打王国洪王邦全的电话。他们字辈是朝建邦国国洪13885808826邦全电13639152111我翻到后在给发来。

王棉华供王允刚你要了解威宁朝庭建邦国这家,请你和我联系,我对这家最清楚。王棉华电话,15186277788

经过查对盐井王允刚支字辈与威宁金钟王帮国王国洪是家族近支,字辈相同,都是朝廷建邦国支系。王允刚支是在葡萄井分出来的,是元级的后代。家族找到了,王允刚分高兴地说感谢工作站,感谢宗亲王大锐王棉华帮助。

六盘氷工作站王隆进

      2018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