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县刘家镇高石坎王强寻根寻宗

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县刘家镇高石坎王强寻根寻

 

入川祖:三仪公,于清康熙三十五(即1696)年,迁四川省叙州府南溪县上高熊里地名高石坎落籍。

初考录:我祖入川后因种种原因造成祖谱丢失,无法查证上源。我祖原系湖广省宝庆府。是从崇祯17年(即清顺治元年【1644年】)甲申岁,迁入广西桂林全州林县建乡地名麻子度石色田。其孙三仪公于清康熙三十五(即1696)年,迁四川省叙州府南溪县上高熊里地名高石坎居住。最初我们误认为是始祖王法端(王一端)带领家人入川,经考证三仪公才应为入川始祖,(推算由其出生日期与出生地和子嗣出生日期与出生地证明的)。

一世祖:王一端(又名:法端),他当时排行第七,其兄弟排序为:法松、法端、法通……

另朝栢与次三子去往贵州,何时何地不详。

望以下的贵支派:南溪区中心(高石坎老祖基)、水井弯、龙滩王家坝、韦家冲、高店、桂华弯、宜宾城区、富顺瓦店子、富顺县城的族人予以支持,并提供资料给予更证及补充。

本宗支十五字派曰:

一(法)中三四五,世祖文财学。朝邦(榜)永圣贤,

后续又添了六十字辈:后续字辈现已排到第二辈。

联系人:王强(圣字辈)  电话:18989215710(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