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姓氏文化研究会百企联盟成立

平顶山市姓氏文化研究会百企联盟成立

 

原创:编辑部王朝利

12月9日上午,平顶山市姓氏文化研究会百企联盟成立大会在金石地产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市属各姓氏委员会推荐、自荐企业及社会各界代表8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河南省姓氏文化研究会发来了贺电。

河南金石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刚当选为第一届平顶山市姓氏文化研究会百企联盟主席。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通过了章程、拟任组织成员名单、相关管理办法等十项议程。大会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副秘书长人选。河南金石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刚当选为第一届平顶山市姓氏文化研究会百企联盟主席。

会议就百企联盟成立的意义、发展方向、服务宗旨进行了广泛协商。平顶山市社科界常委、市姓氏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王中立、陈军校、刘松坤、秘书长杨延欣到会。王中立就联盟成立后的依法规范管理、健康有序发展及相关的资源整合、文化交流、携手共行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