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一八年苏北站工作总结

二〇一八年苏北站工作总结

2019年元旦即将到来,苏北站全体领导班子首先向宗亲们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胜意!

即将过去的2018年,我们苏北站在“文化中心”的直接领导下,在王金城站长、王奇执行站长、王洪坤秘书长协同安排,还有诸位名誉站长、副站长、副秘书长等工作站班子的不懈努力与无私奉献,我们不辱使命,做了一些实实在在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具体总结如下:

一、2018年我们多名班子成员积极参加“文化中心”在湖南、湖州等地的系列年会、中心挂牌、直属站授牌等活动。苏北站受到了文化中心的好多项表彰。

二、直属站还接待了淮安、海安、滨海等苏北地区好多支系王氏宗亲来站寻根、联宗、接谱、合谱!同时还向文化中心传递了不少支系谱碟误刊的详细情况与说明。

三、我们直属站还派员参加盐阜三庄“贵三公”支系2018大祭,领略了以王正清会长为领导的“贵三公”支系团结、互助、包容、友好的“三庄王氏家风”!

四、直属站今年工作最大的亮点就是协调、解决了盐阜三庄“贵一公”两大分支之间多年的矛盾与分歧,更体会到了“三庄王氏家风”中的“包容、友好”!

五、苏北站微信群还秉着传递正能量,传播文化信息,为苏北地区王氏宗亲寻根问祖、修谱查谱、联宗接谱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成绩代表过去,苏北站在2019年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加强团结,做好各项工作,向苏北王氏宗亲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