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站于江山召开今年首次工作会议

2019年1月21日,我会浙江站主要成员在浙江省江山市举行了今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理事长王听兰亲自参加并主持了会议,副秘书长王厚让、王瑞标也参加了会议。站长王根华,秘书长王礼成、王永鸿、王樟法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认真分析了当前王氏文化研究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作为文化大省和经济大省的浙江省的王氏文化研究直属站(浙江站),应该并且必须发挥相应的作用和成果。会议经过认真讨论,认为虽然本站成立较晚,因此要尽快健全组织,加强努力贯彻总部的重要决策,在近年内办好一、两件有影响力的大事,以提升本站的实力和影响,为王氏文化研究和为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发扬作出应有的贡献。会议明确了本站班子成员分工名单(另文报道)。
金华的四位成员是21日上午从金华自驾车赶到江山来参加会议的,江山的企业家王江荣宴请参加会议的全体成员。会议于当日下午3时结束。(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