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全国与海内外王氏宗亲拜年

       值此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我们向全国及海内外王氏宗亲拜年啦!
       在过去的2018年,我们王氏文化研究会取得了巨大成就。首先,在社团组织建设上取得了规范化、合法化的重要进展,被正式批准为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二是成功举办了第十五届王氏文化研讨会。三是参加了在太原召开的第十三届世界王氏恳亲联谊大会,并在其间举行了东南亚地区王氏宗亲社团大宗长参加的关于《中华王氏大成总谱•海外卷》启动座谈会,取得了重要进展。三是三次参加了中华文化促进会分别在北京(二次)和河北清河召开的有关工作会议与座谈会,就有关深入开展王氏文化研究事宜和具体落实取得了重要进展。四是八月份在湖州召开了近百人参加的王氏文化研究会的工作会议,就有关重要事宜作出了具体的落实与部署。五是《中华王氏大成总谱》中最后的《开闽王氏总谱》最终审核、定稿、付印、出版工作取得决定性进展。
在2019年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迎来新的征程和新的辉煌事业。我们将召开具有新的战略任务的第十六届王氏文化研讨会,将在总谱海外版编撰工作走“一带一路文化”道路取得开拓性进展,并将在有关文化工程建设中承担并发挥重要作用。
        衷心希望全国王氏宗亲和海内外王氏宗亲团结一心,为将王氏文化研究事业推进新的进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果而不懈努力!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
                                                                           2019年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