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琨的个人简历真正诠释了什么叫爱拼才会赢的箴言

王宏琨的个人简历真正诠释了什么叫爱拼才会赢的箴言

 

“好日子是自己干出来的”,这是王宏琨接爱记者采访时的感言。从王宏琨的简历中,可以看出,他的好日子确实是靠他自己干出来的。
  王宏琨简历显示,他今年38岁,以前是一我普普通通的建筑工人,王宏琨简历里面记录着他的身高,1.68米,记者发现,他个头确实不算高,身子偏瘦,长年的风吹日晒使他的肤色略显黝黑,粗砺的双手布满老茧,一看就是个吃苦耐劳的人。
  王宏琨简历显示,为了增加收入,让乡亲们过上好日子,王宏琨凭借自己的好手艺和一身敢闯敢拼的劲头,成立建筑队承接工程项目。王宏琨简历显示,他带领四里八乡的村民闯出一片天地,帮助大家解决了生计、就业问题。
  创业的路上洒满开拓者的辛勤汗水,但成功的关键,往往在于第一步是否迈得稳、基础是否打得牢。王宏琨简历中,记录着他创业的艰辛。
  从王宏琨简历中,我们可以看到,他早年曾跟着其他工程队四处跑,建筑活儿样样拿手。经过多年历练,他开阔了眼界,长了不少见识,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于是有了回老家自己带着乡亲们干的念头。王宏琨简历显示,2003年,王宏琨拉起了他的第一支工程队。
  从王宏琨简历中得知,当时他的工程队特别小,也就十几个人,接的也都是一些抹灰、砌砖的小活儿,王宏琨简历中显示,活儿虽小,但我们一点儿都不马虎,从不偷工减料、不拖延工期,基本都一次性通过验收。从王宏琨的简历中,也不难发现他身上的这种诚实守信的性格。
  从王宏琨简历中,我们得知,工程队对一个个“小活儿”的认真、诚信态度以及展现的扎实技艺,赢得良好的口碑,名气逐渐响亮,越来越多的业主开始主动找上门,把项目交给给他们。王宏琨简历显示,随着业务的增多,王宏琨的队伍也慢慢壮大起来。
  王宏琨简历显示,他的工程队现在可是越来越火,“忙的时候,我们一年到头都在外干活儿,既保质又保量,挺不容易的。”说起自己的工程队,王宏琨面露自豪,“挣了钱我从没想自个儿揣兜里,尽量多给大家分点儿,乡亲们都愿意跟着我,最多的时候大概有三百来人。”王宏琨招的工人基本都是寨里乡本地人,常年跟着他的有30人左右。“他们都是各个工种的熟练工,一般工程不用培训,就能直接上手。”他告诉记者,“遇到比较大的工程,我会随时招人。跟我干一年能挣五六万元,还包吃包住,大家都很满意。”
  创业之初稳扎稳打,让王宏琨的工程队在建筑业得到了认可,王宏琨简历显示,他的工程队盖过了一些老工程队,从而赢得了越来越多的用户,承接的业务有时都忙不过来。据悉,王宏琨正着手准备扩大他的工程队,让更多的人过上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