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江山市须江经明王氏修谱完美成功

浙江省江山市须江经明王氏修谱完美成功

 

《须江经明王氏宗谱》在宗亲及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浙西站大力支持下和前次修谱相隔整整80年时间,经过三年历尽千辛万苦,冒雨顶暑,进村入户,苦口婆心地逐人登记。细心比对,逐户查询,足迹遍及开化、常山、玉山、柯城、衢江等区县和江山东南西北诸地。经继森、绍顺等有钱出钱和其他有力出力,由于大家齐心协力,克服一道道困扰意想不到的重重困难,终于完成十修十卷《须江经明王氏宗谱》。

本次修谱新增了题字、诰命、添补和纠正原谱上源的差错。并按房编排,便于查对,世系源流清晰可查。各房支派居地一目了然,此乃当代须江经明王氏宗裔之大福。宗谱共十卷,第一卷总目录、修谱理事会、编撰人员名录、照片、捐款名录等。第二、三卷是世系图。第四至九是行传。第十卷是像赞、墓图等。

修好宗谱是继承发扬我国传统文化,也是宗亲知道我们的祖先是谁,学习他们优良品德和好的家训,遵纪守法,更好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把祖国传下来的优秀品德,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浙江省江山市须江经明王氏修谱理事会  王法兴

            2019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