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泗阳三槐堂桃源王氏古敦亭落成典礼暨宗亲联谊大会

      2019年2月24日,江苏泗阳三槐堂桃源王氏古敦亭落成典礼暨宗亲联谊大会在泗阳县王集镇古墩村隆重举行。
    来自三槐堂祖地山东莘县和安徽、苏北工作站、东海、盱眙、泗洪、淮安、沭阳、宿迁以及本县内各乡镇近三百名本支系宗亲代表齐聚古墩村部。上午九时五十八分,古敦亭落成典礼仪式在雄壮的《中华王氏族歌》声中开始,仪式由泗阳三槐堂桃源王氏副会长王克学主持,原七修谱理事长王克勤、副会长王克润、名誉会长王业伍进行剪彩,会长王业永、副会长王建平揭碑。王业永宣读《古敦亭记》,由村支书记王品代读原公安部教育局长王业松从海南发来的贺信。揭幕典礼时鞭炮齐鸣,礼花齐放,泗阳县淮海剧团为当地居民和本次活动宗亲举行了大型演出,整个仪式进行得井然有序,场面异常热烈。
仪式结束后,参会所有宗亲齐聚王集新城大酒店,举行宗亲联谊会,族务理事会会长王业永宣读了致辞,苏北工作站王洪坤秘书长宣读了贺信,王集居委会书记王绍源介绍了三槐堂的由来,东北王氏工作站王爱中作主题发言,王春喜秘书长讲解了“家谱的意义与作用”。联谊会在欢乐的《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乐曲中进行,大家互通友谊,共叙情怀,且表示传承家风,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贡献,告诫后人,继承祖训,弘扬家风,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工作,艰苦创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争创一流。
                                                 报道人:王玉 王春喜 王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