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王氏六盘水工作站会议

      二0一九年二月二十日中午14时, 中华王氏六盘水工作站会议在川心小区王隆进家召开,来参加会议的有: 市搳区王大锐王佳发王荣方王常云王学棉王棉华王家越王学才王忠林参加了会议。宗亲王学才从省城贵阳远道而来 参加,体现了对本次会议的重视和支持。
      王隆进组织召开本次会议对建站来的工作在会上介绍,2018年9月建站至今有五月了,大家做了大量工作,为六盘水王氏研究寻根问祖出了力,望继卖发杨。
    工作站建站领六盘水站牌和章,王隆进(捐赠100元)  王大锐(捐赠100元)王鹏升(捐赠100元)  王荣方(捐赠100元)王  列(捐赠100元)  王棉华(捐赠100元)
王大锐为六盘水王氏出钱出力,做了大量工作,网上和本地寻找同步进行,.帮助浙江象珠王氏王贻丰查找上源,,帮助盐井王允刚寻找上源,在网上发了多篇寻根访祖信息,十二年收集各地王氏族谱、碟片二十余册,在王氏百度网上发表寻根访祖信息四百二十余条,寻找到三槐王氏处迁后裔三十余支,当地宗支六个支系。其他各地王氏外迁后裔二十余支。12年来受中华王氏文化研究牛中心奖励六次,受王氏宗亲送奖旗六面。12年中七次揖助中华王氏研究中心促进会10800元,参加上梅王氏本宗支修谱、修祖墓揖资达万余元。他晚年的光和热、力和钱全部奉南给了王氏,功徳永载,美名永传,他是我中华王氏人人学习的榜样。各地王氏族人积极行动起来,为王氏献出自己应有量。
王鹏升在网上发了寻根访祖文章,中国祠堂的前生今世。
     王隆进在网上发:帮助寻找化乐王明志支,盐井王道义支,贵州石矸王国武支上源,盘龙王璀支认祖归宗,重建珠树堂王氏宗祠,盐井王同徵王德宣墓,天桥王氏祠堂,河北滦县王整祖籍的考察,王整墓和王氏家风等资料传上网,寻根访祖功臣—王大锐,有几篇转载四界王氏网。
发展会员王念武入会
王荣方管理六盘站微信群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到现在入群人数达89人。
今年的工作
继续开展寻根问祖,联系各地王氏和所在附进王氏,对上源不清楚的支系大力帮助。
办好六盘水王氏微信平台,将热心积极的宗亲请进群,更好地研究六盘水王氏。
发展会员参加中华王氏研究。
各地宗支编进《西南王氏宗支派别录》第二卷。
各支名人典故编世入《王氏家凤、家规、家训丛书》
宣传购买<中华王氏大成总谱>中华王氏示意图
寻找赞助啇支持六盘水工作站
派人参加今年年会
到会人员发言积极,畅谈六盘水王氏的昨天、今天、明天。王忠林宗亲在会上谈了上源不清要求工作站帮助。
大家发言提出要积极开展寻根问祖,帮助六盘水市所有上源不清的宗亲寻找上源。动员大家购买《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啇议了在适当时期组织召集六盘水市中华王氏会员、六盘水工作站微信群全体宗亲参加的会议。共同探讨研究六盘水王氏文化历史。
在会上发展了王常云王家越王学棉王荣方王允刚五人入会,增加了六盘水工作站力量。
会议下午结束,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