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站工作会议欢迎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研究会员、各位来宾。大家中午好:
     在春光明媚,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我们在毕节七星关区迎来了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研究会毕节站拄牌仪式会议的隆重召开。大家在百忙之中不辞辛苦,从四面八方赶来聚会。在此,让我代表毕节站向毕节发来贺信的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研究会理事长王听兰先生及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研究会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感谢和衷中的祝福!向全体参会的宗亲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好!向给予此次召开会议提供大力帮助、无私奉献的毕节新华学校的老师王海波先生表示真诚的感谢!而为我们召开此次会议提供后勤保障的全体员工和筹备组的全体领导表示衷心感谢!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在这寒冬刚过,新春来临之际,来自四面八方的王氏宗亲欢聚一堂,共同探讨我们研究中华王氏历史文化和毕节地丛范围内寻根问祖的资料收集工作。
     〞溯源寻根子晋起,人才辈岀万代杨〞。真心期望今天参会的后位宗亲携手并进、团结协作、实事求是,在整理收集考证支系上源世系及迁移史的过程中,必须认真对待、正确区别,应做到尊重客观事实、尊重历史,必要时结合《国史》、《地方志》的历史记载加以论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把收集《研究中华王氏历史文化》地方资料工作做好,为《中华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作出自己的贡献!
    今天,我们本着对家族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从各地远行来此欢聚一堂。其目的就是为了追寻浓浓的血脉之情,感受火热的系情,盼望团结奋进的真情,享受家族的温情。在今天的聚会上请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把这个会议开成团结的大会,催人奋进的大会。这次会议凝聚了王氏家族的智慧、汇集了王氏宗亲的力量。让我们共同携手推动中华王氏家族的发展和繁荣,为王氏的家族的发展和繁荣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各位领导、各位宗亲、各位参会人员,毕节是一座有发展前景的城市,有大方奢香故里、小河风景区、百里杜鹃景区、织金打鸡洞、威宁草海、金海湖新区地质公园、毕节天河公园、同心公园、南山公园、百镇关公园、毕节天河古镇等等名胜古迹值得大家去欣赏,散会后有兴趣的宗亲可以去感受一下毕节这几年的发展,尝尝毕节的风味小吃。熟悉一下毕节的环境,以后有机会来家中坐坐。毕节七星关区欢迎你!毕节七星关区就是你的家!
最后,预祝本次会议达到预期的目的和取得圆满的成功。祝王听兰先生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各位参会人员事业红红火火、日日高升!让我们大家携手共同创造未来美好的明天!为中华王氏历史文化的研究而努力工作!

       谢谢大家!
                                       王庆芳( 2019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