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王氏商会筹委会在長春召开

吉林省王氏商会筹委会在長春召开

 

3月8日,王家大院王氏商会筹备委员会第一届第三次会议在长春举行,商会筹委会成员单位及全省王家大院各分会共计70多名代表汇聚长春,共商王氏商会2019年发展大事。会上,王氏商会筹委会负责人王国兴对2018年商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作了精彩总结,秘书长王春友就2019年的工作规划和前景展望,进行了详细阐述。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和各分会会长也分别发言,对商会的未来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党中央坚决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方针和各项政策的激励下,把握时代大势,坚定发展决心,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合力开创民营经济更加美好的明天。

回顾2018年,商会筹委会在全体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群策群力,以团结王氏家人抱团取暖共同发展为宗旨,以搭建资源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为发展目标,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2018年,商会成立了北王商学院,搭建了家人们一起学习、成长的平台;成立了王家人商贸公司,有效整合了王氏家人的优势资源,在探索商会创新经营合作模式上实现新的突破;先后九次走进商会成员企业,互相学习交流,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全面完善了管理机构,成立了七个业务部门、三个职能部门,使各项工作在科学管理下高效运转;先后举办了卡拉0K大赛、趣味运动会、环湖徒步和书法笔会等文化体育活动。

2019年,商会筹委会将再接再厉,强化商会平台功能,加大对商会成员各方面支持与服务的力度,尤其在扶持企业品牌成长、扩大品牌影响力和拓宽销售渠道上,做为工作重点全力开展。同时,将加强与世王会之间的合作,利用世王会的资源为企业打开通向全国的市场。

会议举办之日正值国际三八妇女节,会议结束后,为女性代表举办了隆重热烈的祝贺活动,向女企业家们送上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