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容县十里河冲王氏科猷公后裔代表回广东平远石正和福建武平寻根祭祖

广西容县十里河冲王氏科猷公后裔代表回广东平远石正和福建武平寻根祭祖

 

2019年清明节,为追思先祖,广西容县十里河冲王氏科猷公后裔代表与玉林三奇岭兄弟,回广东省平远县石正镇和福建武平寻根祭祖,并拜访了石正和武平两地的宗亲。

广东省平远县石正镇

4月4日,经过几百公里的驱车,16时40分左右,广西容县十里河冲王氏科猷公后裔代表与玉林三奇岭兄弟,终于到达广东省平远县石正镇。粤麟叔公太和伟强兄弟前来迎接,12世祖鑑池公裔孙热情接待了我们。

当晚,与塘头下鑑池公裔孙对照族谱,追源思祖,深入交流。

广东省平远县石正镇

4月5日,在广东省平远县石正镇,广西容县十里河冲王氏科猷公后裔代表与玉林三奇岭兄弟一起,在十二世祖鑑池公后裔和才兴公房下子汉公后裔代表的陪同下,拜祭了石正一世祖念八郎公、四世祖千栋公、六世祖才兴才茂才政三公;河冲王氏代表还与鑑池公后裔一起拜祭了才政公房下的八世祖法端公、九世祖尚钰公、十世祖郊公和十二世祖鑑池公。

福建武平

4月6日,广西容县十里河冲王氏科猷公后裔代表与玉林三奇岭兄弟一起,到福建武平,拜祭了武平一世祖均德公、林四娘祖婆,参拜了均德园。

拜祭林四娘祖婆

这次的寻根祭祖之行,追思了先祖,拜访了石正和武平两地的宗亲,加深了宗亲之间的情谊!

与此同时,本次寻根祭祖之行,得到了石正和武平两地的宗亲热情招待,在此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期待我们能尽快在广西容县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