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昌王氏大宗祠祭祀庆典活动

      2019年4月16日,文昌王氏大宗祠祭祠庆典活动隆重举行。出席祭祖庆典活动的宗长有:海南王氏大宗祠理事会王经伟监事长,王敏、王承洲常务副会长,海南总会王浓顾问,海南总会王廉鑫,王金勇副秘书长,屯昌王安永宗长,海南王氏大宗祠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兼文昌王氏宗祠理事会会长王礼光与理事会全体成员及12个片区正副区长等。
理事会把祭祀活动当做凝聚宗亲的桥梁,认真细致地做好宣传祖德、拜祭先祖的工作。今年参加祭祖的宗亲达1300多人,参加聚餐的宗亲930人,收取香火捐款近8万元,参与人数和香火捐款金额又创历史新高,由于理事会精心组织,整个祭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祭祖庆典活动分为二部分,第一部分:7点至11点半为祭祖活动。第二部分:12点开始举行聚餐仪式,仪式在响亮的《王氏族歌》中拉开序幕。
早上7点钟,由主祭孙王礼光拜祭天神地神。
     聚餐仪式由文昌王氏大宗祠第一常务副会长王安存主持,宣布全体宗亲起立,奏《王氏族歌》,并代表文昌王氏大宗祠理事会向参加祭祖的各位宗长和全体宗亲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文昌王氏大宗祠理事会王礼光会长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成立片区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为修谱工作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同时在翁田片区搞修谱工作试点,以点带面,全面辅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