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站给西安年会的贺信

黑龙江站给西安年会的贺信

 

在这生机勃勃、争奇斗妍的美好季节欣闻第十六届中华王氏文化研讨会暨《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全面完成与《海外版》启动大会在西安即将召开。值此,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黑龙江谨向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与会宗亲和来宾表示最诚挚的问好!

我们都是黄帝的胄裔,我们王氏得姓以来,繁衍中华,播迁全球,子孙万派,人才辈出,琅琊、太原、开闽、三槐,历史悠久业绩辉煌。光大宗功祖德、弘扬传统文化,团结广大宗亲,构建和谐族群,广开修谱言路,尊重史实,溯源正本;挖掘历史遗产,互通资讯,敦亲睦族。这是所有王氏组织和王氏后裔义不容辞的光荣使命。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以修撰王氏大成宗谱为契机,十磨一剑,恒心可鉴,精神可嘉,为发展繁荣王氏文化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值得大家学习!我们相信王听兰理事长的精心带领下和中心理事、会员的共同努力,今年第十六届中华王氏文化研讨会暨《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全面完成与《海外版》启动大会一定精彩纷呈,取得更大的成果!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黑龙江站在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以天下王氏是一家,爱国守法,团结互助、弘扬祖德,共谋发展为宗旨,继续传承开发王氏瑰宝,积极传播先进文化,共同为中华王氏的兴旺发达,为祖国文化与经济的繁荣发展,尽力尽心,团结奉献。

最后,祝福第十六届中华王氏文化研讨会暨《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全面完成与《海外版》启动大会圆满成功!祝各位宗亲、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黑龙江

    201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