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站给西安年会的贺信

苏北站给西安年会的贺信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

值第十六届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会,暨《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全面完成与(海外版)启动大会5月18日在古城西安隆重举行之际,我苏北站全体成员对盛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多年来为全国及我苏北地区王氏寻根连祖,弘扬祖德,传承孝道文化等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为各地工作站的创建付出了辛勤地劳动。我站自成立以来备受中心的百倍关注,使我站在王氏文化研究工作有了长足的发展。

我站在贵会的指导下,坚持我站的办站宗旨“王家的事情王家做,我们不做谁来做”,先后就各地宗亲的联谊,完成中心既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有效地推动各地续谱、建祠,有益文化传承与发展。我站愿与兄弟站一样为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明天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化产业国提倡,民族振兴吾自帮”。最后祝十六届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圆满成功!!!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苏北站

                                                        0一九年五月十二日

 

撰稿人:泗阳王玉 核对王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