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六盘水站给西安年会的贺信

贵州六盘水站给西安年会的贺信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

紫荆添彩,龙舞香江港澳宗亲。华服盛装,齐襄义举,美酒流芳,相榷互促毕力千祥天下王氏,同根连秧万方辐辏,协谱华章,大德登职,神采飞扬,引领宗会,日丽东方!九州和鸣,永冰荣光!

值第十六届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会,暨《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全面完成与(海外版)启动大会5月18日在古城西安隆重举行之际,我六盘水站全体成员对盛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的正确领导下,我六盘水站始终坚持“积善行德、爱国爱家、敬祖睦族、传承家风”的原则,团结和带领广大宗亲,积极开展交流联谊、联宗修谱、寻根连祖,弘扬祖德,传承孝道文化,发掘家族历史文化、保护家族历史文物等工作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终以天下王氏一家热爱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弘扬祖德,共谋发展为宗旨,整合氏人文资源,互补互享筑牢文化经济互帮互助的氏宗亲发展平台,开来继往与各地氏携手并进奋力拼搏共建美好家园。相信将来定能携起手来共同创建更深厚更繁荣的氏文化并将世界氏文化的发展推向高潮为我们世界氏的文化传承研究和宗族的联谊、团结发展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

祝各位来宾、各位宗亲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一帆风顺,最后祝十六届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圆满成功!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贵州六盘水站

                                                 0一九年五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