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桃源给西安年会的贺信

泗阳桃源给西安年会的贺信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

尊敬的王听兰理事长

悉知第十六届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暨《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全面完成与(海外版)启动大会5月18日在古城西安隆重召开,江苏泗阳三槐堂桃源王氏族务理事会5万宗亲通过理事长向大会表示最诚挚的祝贺。

我会借助贵中心平台,经五年时间的努力,顺利完成第七次续修宗谱,厘清上源世系,确认三槐始祖,名正言顺。并在苏北王氏工作站、甘肃兰州、安徽凤阳、山东莘县、河南开封等王氏宗亲的大力支持下,慎重追远,完成我会祭祖大典,宗亲联谊等重大活动,贵会对我会的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及时在《通讯》第98期登载,借此深表谢意!

我们将铭记研究会的宗旨,为王氏我会研究向深层次发展,全心全意为族人服务,加强与国内外王氏宗亲的友谊链接,向着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五月艾蒲香华夏,四海共庆醉古都”。最后祝十六届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圆满成功!

 

江苏泗阳桃源王氏族务理事会

                                                                  0一九年五月十二日

 

撰稿人:泗阳王玉 核对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