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站给西安年会的贺信

山东站给西安年会的贺信

 

值此第十六届中华王氏文化研讨会暨《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全面完成与《海外版》启动大会在西安市隆重召开之际,来自齐鲁圣地,占全国王姓14.7%的1000万山东王氏族人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

王氏文化研讨会“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国际交流”为宗旨,高举爱国旗帜,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从家谱研究着手,以开展王氏历史文化研究、探求并整理王氏世系源流、编撰《中华王氏大成总谱》为目标开展寻根连祖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献力,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为发展我国经济文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氏作为中华民族中的重要成员,经过了十年的研究实践,编撰了从古至今的《中华王氏源流图》,理清了王氏世系源流。完成纸质版《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和海外版的启动标志着王氏文化的研究取得了令人瞩目辉煌成就,已打开国门,正由国内走向世界。

我们相信,通过这次大会,一定会把王氏文化研究工作推向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作为全国王氏人口最多的山东站,将在研究会的领导下,按照这次大会安排的工作任务,巧借东风,积极联络山东各地的王氏家族文化研究组织,开展好山东站的各项工作,共同谱写中华王氏文化华丽篇章。

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山东

2019.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