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站给西安年会的贺信

值此第十六届中华王氏文化研讨会暨《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全面完成与《海外版》启动大会在西安市隆重召开之际,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湖北站特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

十六届,多么艰难曲折的路程,我们终于走过。《中华王氏大成总谱》终于全面完成,值得大庆大贺。那一段段辛酸难忘的日子,我们都曾走过。那一段段甜蜜中渗进苦涩的歌我们都曾唱过。我们甩掉了多少障碍和身上的包袱,太平盛世里,一个个春天的骚动;一个个秋天的收获;一个个夏天的勃发;一个个冬天的沉思。中国的改革开放之路越走越宽广,中华王氏在祖国的大家庭里一步一步跃上了新的台阶!

当我们用辛勤和汗水迎来十六届盛会的时候,当《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全面完成之际,激动也多,喜悦也多。庆贺吧,庆贺我们欢聚在西安。这是洗却征尘后的欢聚,这是十六届以来的狂欢。历史再一次证明,中华王氏将书写更壮美的篇章!

让我们携起手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共同奋斗,共创大业,与时俱进,共享和谐,让忠孝传家,墨池飘香,建功立业,千古流芳!

祝大会圆满成功!

祝与会领导和各位代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湖北站 

2019.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