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站给西安年会的贺信

在全国人民积极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家风、家训传统历史文化的热潮中,第十六届中华王氏文化研讨会暨《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全面完成与《海外版》启动大会在陕西省西安市胜利召开,四川站携全站会员向大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回顾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会走过的路程,几多艰辛,几多喜悦,几多蹉跎,几多丰收,十六次盛会,十六座丰碑,座座耀眼,次次新颖,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阶梯。中华王氏族人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谱写出了一曲曲激动人心的、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能极大地丰富中华历史文化宝库的赞歌。《中华王氏大成总谱》的全面完成,是其中最响亮的一曲,值得我们欢呼,值得我们庆贺。《海外版》的启动更是世界王氏宗族的一件大喜事,这将是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走向世界的新起点。

中华民族是伟大的,王氏宗族是聪慧勤奋的,我们将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努力开创王氏历史文化研究的新局面,把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传遍全世界。

祝大会圆满成功。

祝各位领导和代表健康长寿,万事如意。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四川站

                2019.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