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华王氏文化研讨会暨《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全面完成与推进大数据网络化《海外版》启动大会重庆站贺信

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会

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局

尊敬的听兰理事長:

值此第十六届中华王氏文化研讨会暨《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全面完成与推进大数据网络化《海外版》启动大会召开之际,重庆站全体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局,在听兰理事长的带领下,团结编委会专家学者同仁,开创了王氏有史以来的浩大工程——编撰《中华王氏大成总谱》,经过近十余年的辛勤付出,现已大功告成,全面出版发行,这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业,辉煌的伟绩,实属“功徳无量”,永载王氏史册。

现在继续前行,起动“中华王氏文化大数据网络工程”的文化工程,这个阶段是我们将优秀传统文化与时俱进地推进到大数据网络化时代,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纵观辉煌业绩,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华王氏的智慧和力量,也是中华王氏大家庭凝聚力与向心力的具体体现,是王氏子孙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空前壮举,它将激励王氏的子孙在社会发展、时代更新的前进中,团结王姓,继承良好家风,数典不忘!最后,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重庆站

                                                                        2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