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站致年会(西安)的贺信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
      时逢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会召开第十六届盛会之际,暨《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全面完成与(海外版)启动大会五月十八日在千年古城西安隆重举行,我辽宁站全体宗亲对盛会的召开致以衷心的祝贺。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历经十八年来的砥砺前行,得到了全国各地广大王氏宗亲的积极拥戴和支持,为推动《中华王氏大成总谱》的编纂出版发行、弘扬传播王氏文化文明、促进中华王氏文化交流与研究做出了巨大贡献。
     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多年来为全国各地区王氏寻根连祖,弘扬祖德,传承孝道文化等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为各地直属站的创建付出了辛勤地努力。过往的工作和成绩都是事实,我们看得到的事,坚信在尊敬听兰理事长的悉心指导和宗亲众的努力,今年的第十六届中华王氏文化研讨会暨《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全面完成与《海外版》启动大会一定精彩纷呈,取得更大的成果!
     天行健王者自强不息,厚德载善王姓一家亲。我站愿与兄弟站一样为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明天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祝第十六届王氏文化研究讨会圆满成功!!!   
     祝各位来宾、各位宗亲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辉煌!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辽宁站 
                                                 二0 一九年五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