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仁在秦大将军纪念馆开工典礼仪式讲话

王氏宗亲的朋友们,代表们,各位千口王村的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个千古流芳的地方,参加秦大将军纪念馆开工典礼重要活动,在此表示热烈的祝贺!
     应当说这是具有非常重要的历史意义,由于王翦将军的智慧和他的人品取得了信任,统一了大中华,形成了大中华的文化,车同辙,书同文,当时形成的文化延续几千年,王翦的贡献不仅是王家的事,更是中国的事,王翦出生在富平县,他为人不骄傲,不自居,回家务农、养花,保证了国家的统一。他伟大的人品给我们做出了榜样,我们不能忘记王翦!这些年宣传淡了,这是很遗憾的,十八大以后习主席带领我们大力反腐倡廉,挽救了我们的党,习主席又提出了一带一路的伟大设想,给我们指出了方向,现在我们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祖国统一的问题,宣传王翦就是让我们记住,要在习主席的带领下,我们要加倍努力,一定要彻底实现祖国统一。
    富平在历史和现在出了两个伟人,富平的贡献真是太大了,富平人应感到骄傲自豪!
为此,我提出几点希望:
    一、一定要建设好,把好(1)施工关、(2)材料关、(3)位检验关.质量的表面和内部的施工单位不要辜负了人民的希望!
    二、千口王村建王翦纪念馆是每一个人值得骄傲的,我们希望在村党支部和村委会的领导下每一个村民都要发挥正能量,支持这项历史重任,希望千口王村的村民们都要为纪念馆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当地政府(富平县、美原镇)也要有对现实负责的精神,因为这个项目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一定要对历史负责,我们要有五星级服务标准,多付出,不要收费,因为这个工程都是很多华侨和王氏宗亲捐款修建的,很不容易,希望搞好建设!
                                    2017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