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站会议

六盘水工作站会议

0-九年八月四日,六盘水工作站召开会议,到有人员有:王大锐、王允刚、王守荣、王常云、王隆进,水城珠树堂王氏族长王隆笙等代表参加了本次工作站会议。有王荣方王棉华王加发王鹏升等人因有事请假未到会。

会议主要是:

1.宣传介绍《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到会人员观看了《中华王氏大成总谱》,称赞是一部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套王氏家谱,大家表示向各人各地的各支王氏宗亲介绍购买收藏。

2.积极继续开展寻根问祖,大家对王允刚寻找上源进行研究,王允刚介绍:“我是寻根问祖的,我听老人一代又一代的说,我的天祖公,是从威宁莆萄箐古霸活人妻赵氏,搬到六盘水小田坝,我祖公在小田坝出了一点事,威宁说威宁的下来处理,我祖公说我们自行处理,不要把事情闹大,叫威宁的不要下来了,后来就没有联系,直到现在已经有七代人了,大老祖:王玉龙.二老祖:王玉贵.三老祖:王三贵,我祖公是王三贵,大老祖和二老祖后来就没有联系上,不知家人是否还在威宁,宗亲们有知道的请联系我。

联系人:王允刚.15117452899” 谢谢!宗亲们!

水城王相文支是由威宁萄菊箐迁来,是三个柤公,祖公名末记。

王允刚支也是由威宁萄菊箐迁来。祖公也是三人。

搬出地点吻合,弟兄三人吻合,只是人名待考证。经研究得出:朷步认定是一支。               六盘水工作站王隆进上报

0一九年八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