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富平王翦纪念堂八月一日上梁大吉

陕西富平王翦纪念堂八月一日上梁大吉

 

8月1日,八一建军节的大吉大利大好日子里,坐落在富平县美原镇千口王村的世界战神、帮助秦始皇扫平六国,统一中国的世界王氏衍派始祖王翦故里的王翦纪念堂建设工程顺利完成上樑仪式,可喜可贺!

虽然陕西气温高达37度,虽然白手筹建困难重重,但王翦家乡的王氏志愿者和工友们依然热情高涨,他们共同怀着建祠敬宗、弘扬祖德的初心和携手新时代、振兴大中华的使命,坚定不移地参与纪念堂工程建设。决心要把我们王翦文化以及王翦家族的最老、最高权威,也是最重要的纪念堂(祠堂)修建好,让中华民族多一个尚德尚武、增强民族自信的朝拜圣地,让天下王家人有一个崇敬先贤祭拜始祖的祖地圣殿,对推动世界和平发展、促进海峡两岸的和平统一大业都有现实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同时,增强王氏宗亲的凝聚力,使王氏家族团结和睦,为振兴中华,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王翦纪念堂是陕西省西安市王翦文化研究会承办的民间建设项目。所以,单靠陕西宗亲捐助,纪念堂建设工程资金缺口很大,王翦是琅琊王氏、太原王氏、开闽王氏、三槐王氏四大支派共同的衍派始祖,希望海内外王氏后裔、企业精英们,敬祖思源慷慨解囊,为纪念堂建设献一份孝心、爱心吧!哪怕捐献一根柱子,一块瓦片也是诚心之举!心若在,神就在,祖宗一定会庇佑你事业成功、福寿康宁!

捐款联系人:西安市王翦纪念堂筹建委员会主任王建东副主任王国锋13379286655、1899131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