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方果宝河王氏支系寻亲

堂号:太原郡三槐堂
祖籍:四川富顺县自流贡井小地名三块田抱石基王家场
迁徙过程:由川入黔
世系:王宝珍(蜀祖)—王德孚—王镛—致中、致和、致堂。
王致中:公自贡出生,皇清敕封特授台谏县知县,在出任四川富顺县之职后告老,在富顺县自流贡井小地名三块田抱石基王家场落业是也,生四子:仪辅、仪宾、仪一、仪佐。
王致和:皇清浩封特授校尉将军。
王致堂:皇清敕封特授威武将军。
我宗系乃长房致中-仪一(彭氏)—忠仕后裔。
仪一(彭氏),生四子:信仕、守仕、进仕、忠仕。
长房信仕公,迁居贵州安顺府南街外菖蒲沟石渠杠生息繁衍。
二房守仕公,迁居云南昭通府稻田坝生息繁衍。
三房进仕公,皇清例赠奉政大夫,居四川富顺县王家场。中一百二十名文进仕之职。
四房忠仕,为我支系入黔始祖,居贵州大定府北门岩下,后在贵州大定府果宝河花台边安居落业。生四子:龙、凤、蛟、麟。
该支系繁衍至今己有450年(在四川富顺约100年加贵州约350年)左右了,已传承至第20代(从王宝珍公至朝字辈),人口4万多人。后裔分布在云、贵、川,蒙、苏、京、台等地,有硕士、博士、赴国外留学及省内外县厅级干部数十人。
字派:(宝德镛致仪)仕起钰文臣恩远,宽大绍祖永兴昌,朝庭开国登金弟,正明诗书统万邦。
该王氏正在寻找以下族亲:
(1)王镛公之次子致和及三子致堂的后裔。
(2)致中公之子仪辅、仪宾和仪佐的后裔。
(3)信仕公,迁居贵州安顺府南关外菖蒲沟石渠杠,其后裔下落不明。
(4)守仕公,迁居云南昭通府稻田坝。其后裔下落不明。
(5)进仕公,住四川富顺自流井三块田抱石鸡王家场,中一百二十名文进仕。其后裔下落不明。
(6)入黔始祖忠仕公之孙王玺(二房),回四川军粮(应为筠连县)县。其后裔下落不明。
(7)入黔始祖忠仕公之孙王壂(六房)迁毕节黄泥沟。其后裔下落不明。
(8)入黔始祖忠仕公之曾孙王坤(王起蛟之子)之后裔下落不明。

联系人:王祖红13595338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