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王家大院举行教育行业,次交流对接会

     8月6日下午,吉林省王家大院教育行业组委会举行首次交流对接会。吉林省王家大院创办人、宗亲会长王國兴偕从事教育10余年,为大院献计献策的吉林省王家大院教育行业组委会会长王洪宇;副会长,从事教育行业近10年,吉林省鴻瀚教育教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经理王首万;副会长,从事教育行业10余年的教育综合体创办人王阿凤;秘书长,蓝鲸国际少儿英语创办人王微等,与王家大院王氏宗亲和非王姓的教育行业精英们一起出席会议。    
     会议由王家大院王國兴会长亲自主持,他运用科学的管理办法,把从事教育行业的王家贡献者又一次聚集在一起,进行资源对接优化整合。
     会上,教育行业组委会会长王洪宇发表讲话,他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教育者也。教,上所施下所效也,育,养子使作善也。教育有其本义,教育有其标准。教育,朝着善的方向迈进。秉承王家大院孝道 感恩 亲情 感情 格局、胸怀 、思想、做人做事,凝聚力量,合作共赢的战略方针。随着互联网+技术时代的发展,教育领域的信息化对于实体经营行业发展的影响是巨大的。
     王國兴会长指出,作为实体教育行业,要抱团取暖求发展,以共生共荣发展为原则,整合有利资源,合作共赢!他还分析教育行业及整个经济社会发展的现状,对教育市场进行了细化分析,并就教育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和发展前景做了整体的规划。
     参加此次活动的家人们在会议上相互交流、沟通学习,从而更好的进行了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使吉林省王家大院教育行业组委会交流对接会开的非常成功